得丰盛生命


一、上帝愛你
「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(耶穌)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 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.(約翰福音3:16)
耶穌說:「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.(更有意義的生活) (約翰福音10:10)
為什麼大多數的人沒有經驗過這種豐盛的生命呢?
 
二、人有罪
「因為世人都犯了罪.虧缺了上帝的榮耀.(羅馬書3:23)
「因為罪的工()價乃是死.(靈性與上帝隔絕) (羅馬書6:23)
 
三、耶穌基督能救你
「唯有基督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.(羅馬書5:8)
「基督照聖經所說的,為我們的罪死了,而且埋葬了,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,並且顯給磯法看,然後顯給二使徒看,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.(哥林多前書15:3-6)
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,真理,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(上帝)那裡去.(約翰福音14:6)
 
四、现在就相信接受耶穌基督
「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做上帝的兒女.(約翰福音1:12)
「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,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上帝所賜的,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的有人自誇.(以弗所書2:8,9)
耶穌說:「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.(啟示錄3:20)

你可以藉着祷告接受耶稣基督:
「耶稣基督,我承认我是个罪人,求祢赦免我。我相信祢为我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并且复活了。我愿意接受祢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謝祢赦免我的罪,求祢管理我的一生,使我成為你祢所喜悅的人。靠赖祢的名求阿們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