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上场地登记 Tempahan penggunaan tempat gereja

  • 为方便安排堂丁执勤,请在场地使用的一天之前就登记好(堂会办公室下班前),否则将不予受理。
  • 请体贴堂丁熄灯关门的作息,若在晚上使用,请在10点之前就离开礼拜堂。
  • 场地使用权严守先登记先得之原则,惟,各肢体的固定性/例常性聚会场所予以该肢体优先使用权。
  • 若登记错误或有调整,请重新登记并通知办公室以删除错误的记录。
  • 登记前请先知会相关负责人并取得允准。(圣堂——执事会主席或主理或代理;圣堂电脑/圣堂音响/圣堂投影机——多媒体小组组长;圣堂乐器——崇拜与音乐委员会主席;福音车/Land Cruiser——产业管理委员会主席;办公室物件——行政助理;其他——程序委员会主席或行政助理)
  • 固定场地使用(参以下的图表),则无需登记;因此欲登记场地前,请查看是否是其他肢体之固定使用之场地。


登记三步骤:


步骤一:查明场地尚未被人借用
点击查明

步骤二:登记
步骤三:确认已登记
点击查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